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免費雲端電腦 - Drund

在 twitter 上看到有人介紹 http://www.drund.com,免費的雲端軟體,馬上來試用看看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,該不會又是一個面費的網路空間+E-Mail的東西吧

登入帳號後,馬上瀏覽器就變成電腦桌面,可以自由建立自己的捷徑,連向喜歡的站台,哇靠,連作業系統的menu選單都一樣


其中裡面有一個功能叫 Website Creater,難道是可以建立自己的站台嗎?沒錯,可以線上建立屬於自己的社群網站喔,可以把自己的所有社群網站整合在一起,facebook , twitter , YouTube....等,讓朋友能一次知道你的所有動態消息喔,當然設計自己喜歡的佈景主題是一定要的啦





 更炫的是,還可以建立自己的應用程式喔,加入我寫的網路程式看看,只要輸入我的網站網址,填入安全註冊碼,哇靠,在我的 Drund menu 選單中就出現我的網路程式,只能說,真是太屌了,


由我僅知道的一些 IT 知識來判斷,這東西不是用flash寫的,因為找不到flash player,有可能是python,或是其他很好用但我不知道的程式語言,把所有社群網站整合在一起是一定要的,再進階線上建立屬於自己的網站及應用程式,還有檔案總管的功能,原來這就是雲端電腦作業系統,又讓小弟我開了一次眼界,又有很多idea可以拿來用了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